图片新闻

追求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 谱写新时代的华彩乐章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稿时间:2018-07-0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36

76日上午九点,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李梅英出席典礼并致辞,副院长王明高、纪委书记张战兴、副院长左文兵、王传斌出席典礼。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老师代表、家长代表与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左文兵主持。

典礼开始前,毕业生们用自编自演的演唱和朗诵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谢、对校园生活的留恋和对未来的向往。

典礼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李梅英首先亲切地回顾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成长历程,以及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历程,肯定并感谢了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紧接着她深情寄语毕业生:毕业不是终点,年少不是本钱,青春不散场,追梦再出发。你们毕业于新时代,舞台很宽阔,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追求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用心谱写新时代的华彩乐章。她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愈挫愈勇,誓不言败;要胸怀大志,勇于担当。

王明高宣读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请家长代表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教师代表彭习锋、优秀毕业生殷成茜、现任学生会主席赵新荣先后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和对学校的祝福。

最后,大屏幕陆续播放了教师寄语和毕业生祝福,句句叮咛、声声牵挂,台下毕业生眼眶湿润,眼角泛着泪花,场面非常温馨感人。至此,典礼圆满落幕。

(学工处、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