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江苏思贝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考察并看望校外实训学生

发稿时间:2018-07-0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1


  7月1日,党委书记章江益、副院长王传斌一行赴连云区江苏思贝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思贝”)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考察并看望校外实训学生。

章江益与江苏思贝运营总监郭恺芊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在实施协同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开发、协同项目孵化、协同人才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对江苏思贝与我校信息系的合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二期实训中心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欢迎江苏思贝在我校建立跨境电商孵化中心,共同为本地区培养更多的跨境电商人才。郭恺芊详细介绍了国内外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运营和发展情况。

章江益和王传斌一同看望了正在孵化基地进行校外实训的16电商班的全体同学,鼓励同学们抓住这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信息系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信息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