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感受保险企业文化 提升金融专业技能

发稿时间:2018-07-0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1

根据金融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使学生更好地感受保险企业文化、了解保险公司运营,72日上午,财金系17级金融管理全体同学在系主任白桦和徐倩老师的带领下,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进行校外实践教学。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大客户的信赖,并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跑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本次参观得到了中国人寿的高度重视,不仅在公司大厅设置了欢迎字幕同时安排了综合部张总及个险部罗经理在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根据罗经理介绍:本次参观实践主要安排两个部分,一是全体同学在会议室统一观看中国人寿的宣传片,了解中国人寿的历史及现状,二是八十多名同学分为两组,分别从一楼至十三楼参观公司的部门。在综合部两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中国人寿的职场、监察、客服、银保等部门,仔细听工作人员讲解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能,这让同学们切身地感受到了保险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

  本次参观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保险公司的企业文化,为同学们未来的金融专业学习树立了信心。

(财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