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金系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8-07-0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2

71日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财金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在B1报告厅举行。学工处处长王光法、团委副书记张颂、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李支元出席大会,财金系学生党支部全体老师、青马班全体成员、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王光法代表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注重巩固扩大学习培训成果;二要注意树立“青马学子”的良好形象。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全校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随后,李支元总结讲话,勉励在座的各位青年骨干,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而完成这一使命,就需要青年人有着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于已经顺利结业的学员,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张颂宣读青马班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奖。

最后,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并合影留念。

(财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