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与外籍教师开展英语沙龙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66

为了进一步发挥外籍教师在口语教学方面的作用,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627日,我校基础部英语教研室臧海芳老师带领有关同学与外籍教师Richard  Allen Widner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英语沙龙活动。

外籍教师Richard  Allen Widner在我校任教已近一个学期,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学期结束,他即将踏上回国的旅途。在臧老师的带领与组织下,英语沙龙成员来到他的办公室与其进行话别交流,向其表达感激与不舍之情。交流中,Richard Allen WidnerRick向师生们讲述了他此前的工作经历,表达了来到中国以后的一些感受,对有幸来到我校开展英语口教学感到荣幸。他鼓励师生们要放眼世界,了解世界,拥抱世界,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

20185月大学生英语沙龙开班仪式举办以来,基础部英语教研室负责人及有关老师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旨在为广大在校生提供一个提升英语口语、锻炼个人能力、结交学术朋友的平台。英语沙龙将定期举办,根据不同的主题,采取晚会、英语角、情景剧、英语比赛等多种表现形式,沙龙班的师生正以开放的胸怀热诚欢迎广大英语爱好者踊跃加入。


(基础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