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7-2018年度甲骨文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稿时间:2018-06-2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74


   6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举行2017-2018年度甲骨文奖学金颁奖仪式。副院长王传斌、信息系有关负责人、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教育事业部经理肖振男共同为获得2017-2018年度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金。2017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颁奖仪式。

  王传斌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表示衷心地感谢。王传斌表示,校企双方共建专业是职业院校专业建设的一种良好的校企合作方式,要求信息系不断完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人才,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肖振男表示,将继续深化双方的合作,做大做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

  甲骨文奖学金由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校企共建企业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设立,旨在表彰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习过程中表现突出、奋发向上、品学兼优的学生。

(信息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