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约翰·布伦金索教授来我校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稿时间:2018-04-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32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发展的国际视野,增强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认知,418日下午,我校特邀请英国诺森比亚大学钮卡斯尔商学院管理学专家约翰·布伦金索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做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党委书记章江益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会见了约翰·布伦金索教授,对约翰·布伦金索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讲座上,约翰·布伦金索教授首先从雇佣关系的例子入手,引入“改变工作性质”的概念。然后,探讨了心理契约的四种类型,论述了心理契约的形成过程,指出这是信息处理的一种有效方法,但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准确采集与处理信息。在处理信息的过程中,这种状态更倾向于坚持、阐述和发展信息。最后通过图示论证了理契约的成因与影响,指出人力资源管理在心理契约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

(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