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

——经贸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4-2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91

  为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19日下午,经贸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赣榆抗日山战争纪念馆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李根宝、副书记系主任陈尚金、教师支部书记王冬青、学生支部书记杨威以及20余名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抗日山位于赣榆县西部夹谷山南麓,纪念馆内陈列着镌有抗日烈士英名的碑碣和反映抗日烈士英雄事迹的绘画与图片,以及众多优秀英雄人物赴汤蹈火、英勇善战的感人事迹。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前,在一座座革命烈士墓碑前,在庄严肃穆的抗日勇士铜像前,大家驻足瞻仰凝望,无不为抗日英雄的壮举所感染。通过参观,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抗战英雄在艰苦卓绝的抗战中所表现出的伟大精神和英雄气概,他们用自己年轻的血肉之躯筑成新的长城,挽救民族危亡于千钧一发之中,他们用生命谱写了一曲坚定不屈、勇往直前的壮丽凯歌!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抗日烈士纪念碑面前,严肃庄重地为英勇牺牲的烈士们深深三鞠躬,随后,李根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词掷地有声,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信念、使命和责任。大家表示,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先列们的革命精神,坚持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创业实践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贸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