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意识 落实行动 精心谋划各项教学工作

——我校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发稿时间:2018-03-19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97

3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例会。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传斌副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王传斌指出,“教学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已经发布,各系部要加紧宣传和贯彻落实,一、要强化思想意识,落实在行动。要进行横向和纵向比较,善于总结教学质量提升的办法,把握规律。二、要强化“三个意识”:主体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教师应认真反思,加强专业训练,苦练内功;要积极营造氛围,加强对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要对照教学质量提升的任务、项目,共同承担起培养学生的责任。三、要注重“三个落实”:落实制度、落实活动、落实细节。要让每位教师意识到自己的教学都处于“透明”的监督之下,使他们对工作的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善于分析形势,寻找适合学生发展的“成功之道”;要真抓实干,关注细节,精心谋划各项工作。

会上,教务处李春萍处长就各系部“教学质量提升年”实施细则、“推门听课”工作、上学期教学工作考核、教学业绩积分、教学常规、学生补考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布置。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