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借力先进教考平台,推进课程考核改革

发稿时间:2018-01-1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40

19-11号,16会计、16财管和16苏亚班共10个班在大商科智慧实训中心进行了本学期的“财务软件应用”科目的期末考试,此次考试首次全部使用用友教考系统平台进行,这是第一次大规模在全校采用这一平台考试。

据悉,用友教考平台是SQL2008数据库和用友U8软件相结合,具有高智能评分系统,对于单据票号、凭证金额来源、公式设置等众多知识点达到精确判定。该平台的广泛使用强化了教师教学过程中实践环节教学力度,培养了学生基本专业素养,让学生形成严谨细致的日常学习习惯。考前,学生可以通过模拟试卷进行练习,运用单题评分的形式清楚地了解自己错误之处并及时予以改正,以做到查漏补缺,牢固掌握知识点。

会计系通过此次教学考核改革进一步提高财务软件课程的教学质量,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明显增强。这是会计系利用现代化的软件应用于教学、考核相结合的一次成功探索。今后会计系将进一步根据课程模块开发试卷,争取在更多的课程中使用这一平台,不断推进教学改革。

(会计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