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8-01-0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21

  14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江苏省贯彻〈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推动高质量发展,是这次会议最鲜明的主题。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我们必须在新时代展现高质量发展新作为。会议强调,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思考和谋划今年的工作,把全会提出的 “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落实在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学校的高质量提升作出贡献。

  会议随后学习了《实施细则》。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等具有重要作用。会议强调,全校上下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贯彻整风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发现问题,及时剖析整改,开好今年的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