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毕业设计指导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召开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议

发稿时间:2017-12-2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21

 

1227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各专业系讲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校特邀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级教授刘秀梅主讲。本次培训,刘教授主要从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学校的工作、学院的组织工作、教师的指导工作、监控表格的填写及2016年公布的学生毕业论文抽检情况等方面对学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进行详细的解说和指导。对每个条目的重点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刘教授进行了条分缕析的阐述,既有宏观的政策解读,又有微观的技术层面的技巧操作,使在座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

 刘教授指导的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曾经多次获得江苏省专科生优秀论文设计团队奖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相信此次培训一定会对我校教师科学指导学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水平、对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  科研处

12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