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17年度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8-01-0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24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文件精神及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推广普通话及提高普通话水平,自去年11月初以来,我校积极开展2017年度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从报名、培训到测试,历时近2个月,于13日,全部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全校共有75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为确保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基础部前期做了精心策划、周密组织,语文教研室的老师利用自习课时间对学生进行考前培训。在测试过程中,所有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考务工作,从组织考生候考、备考到测试等环节都安排专人负责,保证了本次测试高效、顺利地完成。

自学校搬入新校区以来,在连云港市语委的帮助下,学校已完成了3500余人次的培训测试工作,受到学生普遍欢迎,为学生考证、毕业就业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基础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