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18年新年贺词

发稿时间:2017-12-3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64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盛年不负,时光不悔。2017年一个个充满激情的时刻仍然在目,2018年又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快步走来。在时序更替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奋斗在转型发展新征程上的全体教职员工,向求学求真、积极进取的全校学子,向关注学校、老有所为的离退休老同志,向情系母校、服务社会的各地校友,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回顾2017年,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学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理想信念教育、查改提效活动等取得明显成效,教学系党总支专职书记配备到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发展提升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学校各项事业精彩纷呈。

勇立潮头,扬帆奋进。我们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创新。招生工作逆流而上,取得历史最好水平,三年制办学成为主体。与南京审计大学“3+2”专科-本科分段培养成功获批并首次招生。多功能教学实训中心工程主体封顶,设施一流的大商科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基本建成。

立德树人,厚积薄发。高层次人才持续引进,首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嵌入式本科增点扩面,校内教学和技能竞赛形式多样,省信息化教学大赛再创佳绩,师资队伍素质和教学管理科研水平同步提升。学校龙舟队一鸣惊人,连获2017首届中国皮划艇公开赛、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2017年首届中国大学生桨板竞速挑战赛大奖。教师学生在各项赛事获奖实现倍增,展现我校优秀师生风采。

开放融合,塑造品牌。学校与英国BPP大学合作ACCA班正式组班授课。与老挝就招收留学生正式签约。与韩国明知大学达成开设“海本班”基本框架。与武汉雅博合作市场营销和物流专业共建。与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合作“苏亚班”品牌影响进一步扩大。甲骨文软件学院、大数据云教育中心顺利运行。与连云港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协会建立校企合作产业基地。学校对外合作范围扩大,进入深度合作新阶段。

多彩青春,财院绽放。传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传统文化大师工作室崭露头角。“青蓝工程传承港城文化”项目被列入团省委“10100”创新创优工程。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举办。校园文化丰富多彩,体育文化节更具内涵,醉美财院、好声音、乐-无界、经典诵读广受欢迎,文化育人功能持续彰显。

回溯学校升格以来,全体财院人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携手同心、不懈奋斗,阶段目标初步实现,转型基本到位,现代大学校园气韵浓厚。我们跋山涉水,一路高歌猛进,蓦然回首,轻舟已过万重山。

2018年是新时代开启之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行到深处,需要我们破解难题,悟到远处,需要我们驰而不息。我们将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以决绝之勇气推进学校改革和持续发展。

拼博成就梦想,梦想点亮未来。中流击水,奋楫者进。让我们迈着更加坚实的步伐,开拓更宽视野和更大格局,围绕质量和效率主题,为建设卓越的江苏财院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校党委  校行政

201712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