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订《关于合作培养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

发稿时间:2016-10-2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08

1023日上午,我校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订《关于合作培养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仪式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

副院长左文兵、组织人事处、办公室、继续教育处、学工处、信息系负责人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沈以赴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周鹏院长、教育培训中心杜刚主任参加了本次协议的签订仪式。

会上,两校就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展开洽谈交流。此次合作可以使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相互促进,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对口交流合作,带动两校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此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的签订,将对发挥两校各自的学科优势,加强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于我校拓宽研究生培养途径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通过面向社会招生,不断提升我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继续教育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