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2014届“专接本”班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4-05-14 来源: 作者:孙永娟 摄影: 浏览次数:897

 

    5月13日南京财经大学2014届“专接本”班毕业生论文答辩在我校教学楼A楼303、305、307、309、311教室展开。本届本科毕业生107人,答辩小组分5组进行。本次论文答辩组组长由成教处处长刘剑波副教授担任,答辩组成员由梁伟康、焦建平、苏文成、张义龙、李春萍等15位副教授及成教处全体成员参加,在本次答辩工作中,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李旭、阚京华、石沁禾、沈莉等四位老师对我校的论文答辩进行巡视指导。

    为提高本次论文答辩质量,此前,各位论文指导教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每位指导教师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论文质量不断提高。上午八点三十分,论文答辩工作正式开始。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学生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深入。各组的答辩教师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毕业生论文撰写及答辩是本科阶段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了解学生的独立实践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为学生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