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他人成就自我-社会工作专业简介

发稿时间:2016-01-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65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是隶属于江苏省财政厅的公办学校,始建于1964年,原为连云港财经学校,学院地处花果山麓,黄海之滨。

社会工作是新兴朝阳职业,社工人才为国家急需的六大支柱型人才之一, 20159月,江苏省委组织部等18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省急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超过6万人,目前缺口超过4万人。

社会工作专业就业岗位主要为:基层社区,乡镇街道,救助站,福利院,司法所,民政局、劳动局、妇联、残联等公益岗位,社工机构等。表现优秀,可以推荐就业,目前已推荐多名优秀毕业生到连云港市民政局、海州区民政局、连云港市妇联等单位就业。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团队12人中3人具有副教授职称,9人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1人博士在读,“双师型”教师占专业教师的90%。全体社会工作教师责任心强,在教学和学生工作中富有爱心、耐心和敬业奉献精神。

本专业专科和本科实行有效衔接,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自考,可以获得南京大学社会工作与管理专业本科文凭。

本专业历届毕业生南京大学社会工作与管理专业本科文凭通过率达到95%

2011年,被评为连云港市品牌专业。

2013届毕业生李捷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取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

2015年,学生参加全国社会工作技能比赛,获得一等奖。

2015年,15届毕业生郑明明创办了连云港市第一家社会工作机构——连云港市众和社会工作事务所,目前已承接多个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累计资金超过10万元。毕业生已创办紫玉兰、海英草等多家社工机构,纷纷走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路。

社会工作倡导助人自助理念,是一门以做好事为职业的工作,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何乐而不为?欢迎广大家长和高考考生垂询!

联系电话0518-85899955

          15366660321孙老师  15961307189陈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