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招生简章之留学渠道

发稿时间:2014-11-0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88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

南澳大学由南澳理工学院与南澳高等教育学院合并而成,已有100多年历史,被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是南澳最大的大学。该校位于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位于滨海的平原上,风光秀丽,都市规划完整,人口约100万人。2004年学校的商业和企业学部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所国内外项目均通过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EQUIS国际认证体系的商学院。学校因工业界合作的研究成果连续名列澳大利亚优良大学之一,学校目前有35000多名正式注册的学生和2000多位教职员工。

我校专科学生可以到南澳大学读本科,专业有商业、管理、市场营销和会计实务方向,学制三年,共计24门课程,在国内学完相关课程后,可以免修8门课程。学费约148000元人民币/年,入学要求英语雅思6分。

韩国木浦科学大学

留学1年可取得双专科文凭,留学全部费用总计约3万元人民币/年。

韩国国立韩巴大学

可直接到该校留学3年,或先到木浦科学大学留学1年后再到该留学2年,可取得本科文件,相关费用同上。

新加坡SHRM酒店管理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到该校留学1年可取得专科毕业证书,留学2年可再取得英国WOLVERHAMPTON大学的本科荣誉学士学位,全部费用总计约11万元人民币/年。

台湾醒吾科技大学:

我校与台湾醒吾科技大学合作,教师、学生可以相互交流访问。我校今年暑假组织一批学生赴台湾醒吾科技大学交流,今后每年都会组织学生此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