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招生简章之升学渠道  

发稿时间:2014-11-0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73

专转本: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可报考南京金陵科技学院、南京三江学院、南京晓庄学院、苏州大学等高校的会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国际贸易、商贸英语、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专业。学制二年,毕业后与高考的本科班学生同等学历学位、同等待遇。

专接本:南京财经大学与我校联合开设会计学专业专接本班,无需入学考试,在我校就读,毕业时由南京财经大学颁发本科文凭,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获得学士学位。

专升本:可报考中央财经大学的会计学专业、南京审计学院的金融学专业,在我校就读,毕业时由中央财经大学和南京审计学院颁发本科文凭,符合条件的可获得学士学位。

专本连读:我校社区管理专业与南京大学社会工作与管理专业无缝对接,实行专本连读,毕业时可同时获得专科、本科双文凭,符合条件的可获得学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