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招生简章之就业保障

发稿时间:2014-11-0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67

学校狠抓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对外多方联系用人单位,对内定期举办校园招聘会,通过多种途径,确保毕业生就业率在98%以上。主要单位有连云港市中行、建行、农行、工行等银行的劳务派遣、连云港康缘药业、连云港豪森药业、连云港市万千食品、连云港市神州宾馆、苏州天润百货、苏州迪欧咖啡、江苏高速公路、上海春森等。

1校企合作: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书,学生上学期间可到单位实习,锻炼岗位技能,毕业时通过选拔可直接到单位就业,无需进行岗前培训。

2订单培养:与企业签订定单培养协议,毕业前一学期,按企业要求选拔部分同学独立成班,企业参与教学,培训岗位技能,毕业后直接上岗。

3冠名班:新生入学时由企业、学校、学生签订三方协议,班级以企业名称命名,企业参与过程培养,毕业后全部到该企业就业。

4企业直送:学校就业部门专人负责联系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由学校将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直接送到企业上岗。

5送岗位进校园:积极参与相关市县人才中心主办的“送岗位进校园”系列活动,由人才中心组织多家用人单位进校园,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学生选择机会多。

6技能鉴定所:我校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组织多种技能证书考核与鉴定,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帮助。

关闭